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2-08-19 08:28:4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8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拟提请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的有关议题。会议决定,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8月23日召开,会期2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志宏、李志勇、周立新、杨立中、刘建芳,秘书长李杰出席。

 

  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审议《石家庄市供热用热条例(修订草案)》《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国有土地使用权依法收回工作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2年1--6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1--6月份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1年市本级决算和市总决算情况的报告,审议相应的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目标推进情况的报告、关于城市更新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五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和市政府关于五项联动监督各领域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2021年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