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18-02-09 08:51:0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2月8日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崔存利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四次全会重大决策部署,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智慧法院建设,打造专业化高素质过硬队伍,严格执法、公正司法,进一步提高审判工作质量和效率,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职责,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