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就振奋人心 目标催人奋进

日期:2022-01-24 16:47:0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成就振奋人心 目标催人奋进

20220124

  123日下午,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各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说感受、提建议,为推动石家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各代表团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讨论、认真审议。代表们认为,报告总结的成绩令人鼓舞、提出的目标催人奋进,是一份展现前瞻思维和务实作风、彰显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增添信心底气和干劲斗志的好报告,是全市上下做好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南。代表们表示,要与全市人民一道谋在实处、干在实处、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新征程上书写更新更美的时代华章。

  代表们表示,刚刚过去的2021年,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全面进步,全市上下围绕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扎实开展“6+1”专项行动,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营造了石家庄在行动的浓厚氛围,全市综合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城市载体功能持续完善、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提升、民生福祉持续增进,极大地鼓舞了全市人民的建设热情。

  开创新局面,奋进正当时。代表们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科学绘就的新时代蓝图,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也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坚定了发展信心。接下来,大家将严格按照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安排部署,结合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全力抓好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革新,用实干实绩践行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