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报到

日期:2017-04-12 09:46:3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带着精心准备的建议,4月11日,出席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陆续来到驻地,向大会报到。接下来的几天时间,代表们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为省会的发展献计献策。

    在代表驻地,不少代表在领取代表证和大会相关资料后直接将代表证佩戴在了胸前,庄严而又神圣。冯贵全代表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感到很神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我要反映群众的呼声,多和群众接触,把意见反映上来。”

    李彦涛作为两届连任的“老”代表依然热情不减。他早早赶到晋州市代表团驻地报到。因为从事交通运输业,所以他带来了一份关于城乡公交一体化的建议:“现在都是长途车加上网约车、顺风车、私家车,对长途客车冲击比较大。希望能通过城乡公交一体化,推动县域公交和县城到省会公交的公交化改造。”

    为了有效缓解市区交通拥堵问题,全面优化省会道路交通环境,今年我市将大力开展城区大整交行动,来自交通管理领域的杜锁平代表为解决交通拥堵带来了建议。“我带来的是解决交通拥堵的建议,比如多建一些天桥、地下人行通道、取缔占道市场、拓宽一些马路。”

    记者了解到,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共有代表633名,其中不少是新当选的代表,这些来自基层一线的代表将为“两会”带来更宽阔的视角和更全面的建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