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和运行情况交流会成员到正定考察

日期:2017-11-18 08:11:2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14日下午,由省人大常委会选任委副主任李建军带领的全省“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和运行情况交流会成员,到正定县考察“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情况。

  考察团先后到塔元庄村“人大代表联络站”、新安镇“人大代表之家”和荣国府“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了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人大代表之家(站)”的场地建设、管理制度以及台账资料、代表活动等方面工作情况。

  近年来,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正定县人大常委会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安排部署,结合本地实际,建立了11个“人大代表之家”和10个“人大代表联络站”,并利用“人大代表之家(站)”开展各类学习、视察、调研活动,促进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服务群众,有力地推动了全县人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