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全市人大代表“双评”活动拉开序幕

日期:2019-08-14 14:43:1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市人大代表“双评”活动拉开序幕

 
 
  8月14日,藁城区人大常委会在全市率先组织开展了本届第一次“双评”活动。“双评”即选举单位和市人大代表评议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单位和群众代表评议市人大代表的活动。参加这次评议活动的有藁城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乡镇人大主席,本选举单位市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
 
  会上有8名市人大代表作了口头述职,全面介绍了自己的履职情况,其他代表都提供了书面履职报告。随后,参评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本选举单位的1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38名市人大代表进行了评议,计票结束后当场公布了评议结果。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这种“双评”形式很接地气,使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到代表做了哪些工作,为群众解决了什么具体问题,评议结果当场公布,心里受到了触动,也是对自己的激励和鞭策,今后将继续依法履行代表职责,不忘初心、为民服务。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安排部署,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将陆续组织开展“双评”活动。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