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楚行宇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

日期:2019-08-30 15:53:3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楚行宇副主任

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

 
 
  8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关于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的内容和栗战书委员长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楚行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讨论。
 
  大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就如何学习好、贯彻好《纲要》内容和栗战书委员长的讲话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楚行宇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新时代人大工作,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支部全体成员要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习惯、生活态度、生活方式,勤于思考、勇于实践,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支部集体学习要做到制度化、常态化,不断浓厚学习氛围。个人自学要做到有目标有计划有笔记有体会,真正做到细照笃行、知行合一。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