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党员的决定

日期:2016-10-16 12:28:31机关党委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石人常机关党委〔20163

中共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

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党员的决定

各党支部:

2015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优秀党员。按照《中共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关于做好2015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民主评议,各党支部推荐,机关党委会研究,决定王燕铭、张奇、裴亚雷、高东亮、罗立强、赵娜、于建仁、赵秋星、陈燕、赵文生、张文俐、韦国清、沈爱民、高山、张金利、范景芹、王胜利、王爱书、张占榜、周善群、左喜书、张昌荣、闫书章、梁明月、高爱元、高春明、王燕如、杜书堂、张发新、 李喜堂等30名同志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5年度优秀党员,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党员珍惜荣誉,发扬成绩,起好表率带头作用。广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加快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步伐,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

  2016315

来源:机关党委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