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勇副主任率队检查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情况

日期:2023-04-03 08:12:3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率队深入正定县、长安区就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检查。李志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瑞天购物广场、惠康食品有限公司、北国益庄购物中心、红星美凯龙和平路店,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区政府及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工作情况汇报。部分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李志勇指出,消费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关系社会公平正义和大众民生福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继续大力抓好宣传教育,营造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的良好社会氛围。要高度重视消费维权工作,注重统筹城市与农村、网上与网下、传统与现代消费维权,把放心消费贯穿生产、流通和消费各个环节,构建全覆盖的消费维权网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强化部门监管职责,加大监管执法和查办案件力度,提高监管执法效能。要加强维护消费者权益工作的组织建设、制度创新和队伍建设,切实把“一法一条例”贯彻好、实施好,不断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