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勇副主任赴高新区调研
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工作

日期:2023-04-14 08:13:1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部分工作人员赴高新区调研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工作,实地查看了人天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工作汇报,征求了企业对我市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当前和今后企业发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李志勇指出,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是我市确定的率先突破的两大产业之一,政府出台诸多政策,从创新、人才、资金、土地、税收等多方面给予鼓励和扶持。通信企业作为电子信息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抢抓历史发展机遇,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打造特色产品,提高在行业的竞争力,在自身做大做强的同时,要发挥好引领作用,把供应商企业聚集起来,打造产业集群,形成聚集效应,为我市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率先突破和经济总量过万亿提供强劲支撑。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