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勇副主任督导调研井陉矿区
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日期:2023-04-19 08:09:0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赴井陉矿区督导调研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深入河北受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汇绿色建材产业园、河北晟昊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园区规划建设、项目落地投产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优化营商环境、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李志勇指出,营商环境是一座城市的“软实力”,也是经济发展管根本、管长远的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跳出传统思维,经常性的开展调查研究,第一时间掌握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千方百计妥善帮助解决。企业要强化创新意识,在深耕原有市场的基础上,通过创新打造一流产品,逐步引领市场。在督导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当前面临的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结合井陉矿区工作实际,抓好上半年防治工作尤为关键,要形成工作合力,做到精准施策,高效执行,助力实现空气质量改善总体目标。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