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召开
《关于加强我市工程围挡设置
管理的决定(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3-04-10 08:26:4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就制定《关于加强我市工程围挡设置管理的决定》先后两次召开座谈会,征求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国资委、市园林局、市轨道办,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藁城区、栾城区、鹿泉区、正定县人民政府,以及高新区、经开区管委会等部门意见建议,并就重点问题、关键环节进行深入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新参加座谈会。

  周立新指出,加强工程围挡设置管理,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活和出行,事关省会城市的形象和品质提升,对于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制定决定要充分体现市委关于围挡设置管理方面的有关精神,发挥人大主导作用,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联系,集思广益,凝聚合力。要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注重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要立足民生,确保制定出的决定切合实际、务实管用,真真切切解决实际问题,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法治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