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刘建芳副主任赴长安区
包保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3-03-30 11:01:5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刘建芳副主任赴长安区

包保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3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芳到长安区对所包保的石家庄丰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长安分公司、康桥教育柳龙幼儿园、第六幼儿园等7家食品生产经营主体进行现场督导,听取了公司和学校关于食品生产、食堂运营等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刘建芳强调,相关企业和幼儿园要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安全日常管理,把好食材采购关,对食品加工、制作等环节实现监管全覆盖。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查漏补缺并整改落实,进一步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要加强食品生产、流通各个环节管理,建立健全食品安全追溯体系。要细化工作举措,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培训。要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盯紧食品生产经营全过程,严防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