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刘建芳副主任赴元氏县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日期:2023-04-06 08:11:1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芳赴元氏县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刘建芳先后到黑水河乡、北正乡、前仙乡人民政府与乡负责同志就森林防火工作深入沟通交流,并到北正乡松鼠岩森林防火检查站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工作生活情况。

 

  刘建芳强调,要始终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压实防火责任、细化任务分工,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始终加强火源管控,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等制度,对重点区域、重点山头、重点路口和特殊人群要严防死守,切实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坚决做到“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要始终注重宣传教育,通过微信群、大喇叭、巡逻车等多种行之有效的方式开展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祭祀理念、提高森林防火意识,努力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