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党支部
创新学习方式建立政治理论学习微信群
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 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6-11-04 10:26:1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党支部积极创新政治理论学习方式,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要求,建立政治理论学习微信群,将所属支部每名党员纳入微信学习平台中,使政治理论学习更生动、形象、及时,做到了学习常态化,教育新颖化,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党支部利用支部微信群平台,相继刊转《一图读懂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许耀桐:就六中全会<公报>的三点认识》等理论学习文章,详细解读了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学习了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这种学习方式很灵活,随时随地教学,既保证了学习时间,又保证了学习效果。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严格落实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要求,领会精髓,弄懂规矩,掌握要求,抓好落实,认真做好年前工作“回头看”,积极查漏补缺,确保年度工作的圆满完成。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