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全市各级人大代表 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倡议书

日期:2017-06-07 11:20:24教科文卫委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市各级人大代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必然要求,是惠及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到了关键时刻,市委要求,全市上下要以志在必得、舍我其谁的勇气,撸起袖子、奋力一搏,务求决战决胜、一举成功。为此,市人大常委会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倡议,以主人翁的精神,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努力多做贡献。

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要求上来,坚定必胜信心,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带头尊法、守法,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本职做起,崇尚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自觉规范个人行为,自觉践行“文明十条”,做文明言行的实践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弘扬文明的引领者。

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立足人大职能,发挥人大优势,推动创城工作扎实开展。要积极参加各级人大组织的创城视察、调研等活动,为创城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要充分利用“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等平台,多渠道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为创城工作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人民群众中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宣传群众,发动群众,引导动员群众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凝聚起强大的合力,打一场创城行动的“人民战争”。

市人大常委会坚信,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一定能够响应号召,主动担当,发挥带头作用,交出满意答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

201767

来源:教科文卫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