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会员对市政府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进行专题审议

日期:2023-03-30 11:02:2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会员对市政府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进行专题审议

 

 

  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3月28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市政府主管副秘书长及市教育局、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出席并讲话。

 

  李志宏指出,市政府及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逐项研究梳理,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特别是城镇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不动产登记和二环外优质高中群建设推进效果明显,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得到代表和委员肯定。

 

  针对下一步工作,李志宏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围绕持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构建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基础教育、融通融合融汇的职业教育体系;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大教师队伍培训力度,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完善编制待遇政策,全面提升教学水平;各部门要强化教育优先发展理念,凝聚合力、齐抓共管,共同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将教育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