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带队视察我市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

日期:2023-04-18 08:26:4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6-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队赴长安区、裕华区、深泽县、赵县对我市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专委会委员、人大代表以及教科文卫工委、市爱卫办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视察活动。

  李志宏一行现场察看了乡村(社区)等重点场所环境卫生治理、公共卫生项目开展、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听取了爱卫办等相关单位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爱国卫生工作进展,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肖荣智、段林国、张峰等代表对我市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立足实际,从多个角度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志宏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群众公共卫生意识,提高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主动性,推动形成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二要认真落实《石家庄市爱国卫生条例》,充分发挥爱卫办统一组织、统筹协调作用,细化职责分工,强化部门协作,凝聚工作合力。三要把爱卫工作的开展与当前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卫生县城、文明城市、文明县城、健康石家庄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