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赴赞皇县督导包联重点工作

日期:2023-04-21 08:20:1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市文广旅局主要负责同志赴赞皇县督导经济运行和旅游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野湖泉生态驿站、下大凡露营地、嶂石岩景区游客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李志宏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好市委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拿出赞皇干劲,体现赞皇担当,干出赞皇新业绩。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意识,尊重企业、善待企业家,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统筹抓好经济运行、社会稳定、民生改善等工作,推动各项经济社会指标争先进位,确保实现双过半。要结合赞皇实际,备战“5.19中国旅游日,高标准推进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精心策划精品线路,大力营造宣传氛围,优化细化服务保障,做细做实景区改造提升,争取成为我市旅游业发展的新亮点、赞皇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