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勇副主任主持召开
侨务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座谈会

日期:2023-04-10 08:29:0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深入调研了解我市侨务经济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市侨联负责同志和部分侨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李志勇指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侨务经济发展工作,认真实施相关涉侨法律法规,制订了一系列保护支持侨资企业的政策措施,在维护侨益、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服务侨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李志勇强调,侨务资源是石家庄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最大限度把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中蕴藏的巨大能量凝聚起来、发挥出来,让广大侨胞分享石家庄发展机遇。要继续完善和落实政策,积极主动把侨务工作纳入当地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中,依法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认真做好侨界帮扶解困工作。要大力培养和引进人才,以项目引人才、育人才,以人才促项目,实现项目建设与人才引进培育的联动共赢,做大做强侨务经济,为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作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