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周立新副主任赴平山县督导解决
房地产开发历史遗留问题联动监督工作

日期:2023-03-31 19:24:1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新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赴平山县督导解决房地产开发历史遗留问题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视察了“入住难”项目万永时代城,现场听取了平山县联动监督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周立新指出,解决房地产开发历史遗留问题,是市委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着眼扫除省会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的“拦路虎”“绊脚石”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我市“六个专项行动”和“三场硬仗”的重要内容,事关群众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平山县人大要坚持不越位不缺位,组织发动代表,通过视察、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推动政府及相关部门科学合理制定施工方案,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期交付。要加强督导检查,倒逼项目甲方、施工方等倒排工期,采取超常措施,及时解决阻碍项目建设的各项问题。要加强与购房群众的沟通联系,及时通报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群众理解和支持,不负人民期盼,兑现公开承诺。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