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召开与市政府农口部门联席会议

日期:2019-05-10 23:30:4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召开与市政府农口部门联席会议


  3月22日,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召开专委会议暨市政府农口部门联席会。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扶贫开发办、市供销合作总社和市气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委与市政府对口部门工作联系制度,通报了2019年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计划,听取了市政府对口部门2019年工作任务汇报,并就如何做好我市人大三农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专门委员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市政府对口部门要切实落实好工作联系制度、认真办理好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同时强调,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三农工作决策部署和要求,对今年工作要精心谋划,周密组织,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