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杨立中副主任赴灵寿县
督导食品安全和重点项目工作

日期:2023-04-03 08:08:2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立中先后到灵寿县第二初级中学、赛通中央厨房、石家庄医专、科技信息学院等地,就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抓好食品安全常态化防控、加强宣传培训、强化应急处置等方面,现场督导食品安全工作,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到石家庄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调度。

  杨立中指出,食品安全关乎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要高度重视学校等人口集聚场所的食品安全。要不断加强餐饮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标准、知识培训,不断提升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法律素养。要进一步夯实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强化食品安全责任制,配足配齐配强食品安全总监和安全员,健全《食品安全总监职责》和《食品安全员守则》。要严格落实进货查验、过程控制、出厂检验信息记录等制度,严格执行保质期标示等规定,及时处理变质或过期食品,确保食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杨立中要求,重点项目工作要加强调度,加快进展,各有关部门要在项目用电、用水、用工等方面加强协调,给予大力支持,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