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杨立中副主任带队对
市水利局局长进行履职评议视察

日期:2023-04-10 08:27:4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立中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委员组成的评议视察组,对市水利局局长王勇军履职情况进行评议视察。视察组实地察看了滹沱河第一橡胶坝、应急水源二期工程分层取水和连接隧洞施工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市水利局局长履职情况。

  杨立中指出,开展履职评议是市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有利于被任命人员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公仆意识,促进其依法行政、依法履职。被评议人要以履职评议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严格落实行业管理责任,推进关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水利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立足我市基本市情和水情,按照缺什么补什么、什么制约发展解决什么的发展战略,坚持项目为王,扎实开展好应急水源二期工程、城市水系规划建设、滹沱河生态修复等项目,为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作出水利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