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周立新副主任赴高邑县督导
检查河长制、林长制及森林防火工作

日期:2023-04-06 08:09:4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新赴高邑县中韩镇,督导检查河长制、林长制及森林防火工作,并与镇、村负责人就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指导意见。

  

  周立新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河长制、林长制及森林防火工作摆到突出位置,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按照河长制、林长制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真正把各级各部门责任落到实处。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宣传教育,加大巡查力度,规范用火行为,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共度一个安全、文明的清明节。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