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周立新副主任带队赴鹿泉区对
市体育局局长任维维履职情况进行视察

日期:2023-04-07 09:37:0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新带领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组成的履职评议视察组赴鹿泉区对市体育局局长任维维履职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鹿泉区海山公园球类运动场地、健身路径、区全民健身中心新建体育场馆、十里画廊健身步道等健身场所,详细了解了我市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建设、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体育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广泛听取了意见建议。

  周立新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履职评议工作,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对市人大及其常委会选举任命的市“一府一委两院”干部遵守和执行宪法、法律、法规情况,落实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情况,履行法定工作职责情况,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自觉接受人大和社会监督情况进行监督,促进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同时强调,既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总结工作和成绩,也要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把搞好对个人的履职评议与促进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相关工作取得新突破、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