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周立新副主任带队督导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日期:2023-04-20 08:07:0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新带领由部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委员组成的督导组,对《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养老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建议》进行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市民政局关于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鹿泉区春风十里康养中心、开发区第二综合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地,全面了解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市人大代表们表示,市人大常委会以及承办单位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认真谋划、科学实施,作为市人大代表,倍感鼓舞,对建议办理质量充满信心。

 

周立新强调,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加大重视力度,代表建议传递了人民的呼声、凝聚着人民的期盼,承办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制定有力措施,全程跟踪推动,全力以赴地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及时与人大代表沟通、与市人大社会建设委沟通,汇报办理情况,认真倾听代表的意见建议,及时改进,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办理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完善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进一步提高办理速度和办理质量,真正做到代表满意、群众受益。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