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

日期:2013-05-16 17:45:3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

要求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全力推动人大工作上水平、争一流

 

514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对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在讲话中要求,要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目标要求贯穿于人大工作服务大局的全过程、履行职权的全过程、创新发展的全过程,实现思想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改进、工作上有新突破,为完成转型升级、跨越赶超两大任务,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尽到应尽责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增海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中联、王增飞、李锡海、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上,张院生宣读了《关于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

杨志辉指出,从市人大来看,开展大讨论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人大工作服务大局的必然要求,是打破传统思维定式,冲破体制机制障碍,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提高素质、凝聚力量、转变作风、振奋精神,加强人大机关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

杨志辉要求,要把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务求取得明显效果。要克服思想观念束缚和体制机制障碍,探索促进科学发展的新观念、新思路、新举措。要始终将加强学习贯穿于活动全过程,学以致用,促进工作落实;始终将转变观念贯穿于活动全过程,以思想升华、观念更新推进事业发展;始终将依法办事贯穿于活动全过程,不断提高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水平;始终将解决实际问题贯穿于活动全过程,实现常规工作有亮点、重点工作有突破;始终将开拓创新贯穿于活动全过程,完善体制机制、提速提质提效。要围绕大讨论活动开展意见建议征集活动,研究出台一批推动我市人大工作科学发展、创新发展的新制度、新举措,最大限度地释放出促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正能量。

杨志辉强调,要以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改革创新、凝聚力量,从而为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推动人大工作的创新发展、科学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创一流。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