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08 19:54:2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重点宣读了《中共石家庄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奋力开创新时代石家庄各项事业新局面的决定》和《关于开展信访积案大化解“双百日攻坚”清仓行动的实施方案》。

 

 

  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市人大信访工作中落地生根,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双百日攻坚”的部署。要坚持以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化解信访积案,大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化解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不稳定因素,为“双百日攻坚”做出应有贡献,努力开创我市人大信访工作新局面。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