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推进台湾同胞投资保护工作 市人大民侨外委开展执法调研

日期:2017-11-14 23:30:5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10日、14日,市人大民侨外委成立调研组,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以下简称《保护法》)情况进行执法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贯彻实施《保护法》情况汇报,赴行唐县明旺乳业有限公司、ATT婚纱摄影和国祥运输设备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部分台资企业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我市促进台商投资工作有了新的起色,《保护法》在我市得到了有效的贯彻实施,台资企业发展得到长足进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建议,一要加强宣传,促进《保护法》在全市更好贯彻实施;二要提升服务水平,打造台商投资“暖环境”;三要以商引商,促进台资企业形成产业链;四要当好桥梁纽带,为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做出更多的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