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以学习讲话精神为动力 以对标天津经验为契机 财经委认真研究谋划预算监督工作

日期:2017-11-20 21:38:0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石家庄解放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介绍了天津市人大财政预算监督工作的先进经验,就做好今后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参加了会议。

  安树国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王东峰书记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当前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财经监督工作。要对标先进,学习借鉴天津市财经预算监督经验,完善监督举措,积极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继续加大财经预算监督工作的培训力度,扩大参加培训人员范围,不断提高监督质量和水平,使人大财经预算审查监督取得实效。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