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践行十九大精神 强化三个意识 推动内司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日期:2017-11-22 19:12:4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部分内容,传达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当前工作和谋划好明年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大家一致认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完成好今年工作,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一定要增强三种意识。一要增强责任意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要提振精气神,以“一线”的精神状态,“一线”的工作标准,立足本委职能定位,把该做的工作做好,把该落实的落实好,充分体现人大干部的工作担当。二要增强纪律意识。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要按照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按法律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努力创造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生态。三要增强创新意识。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实践中,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性地谋划好明年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人大内司委工作创新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