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比赛和知识答题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17-12-06 21:24:0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按照《中共石家庄市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比赛正式启动。比赛时间定于2 0 1 7年1 1月28日至1 2月13日,征文主题要求紧密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石家庄市取得的新变化、新成就、新突破,重点围绕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学习和思考,讴歌时代、讴歌家乡、讴歌党的领导,可以是记叙文、议论文,也可以是散文、诗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精心筛选优秀征文上报。

  与此同时,为充分调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广大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按照市直工委有关通知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决定在机关开展为期一个月(2017年11月25日至12月25日)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答题活动,旨在通过答题活动,进一步检验机关广大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达到以答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目前,试卷已发放到每名党员手中,答题活动正在进行中,机关党委将进行不定期督促检查,确保答题活动顺利实施。市直工委还将组织对各单位上报答题试卷进行梳理和统计并进行总结,评选出先进集体和先进组织者20个,对获评先进集体和先进组织者给予奖励,并将各单位答题情况纳入年终宣传思想工作考核。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