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事务管理处圆满完成机关能源审计工作

日期:2018-01-10 19:18:2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加强全市公共机构用能管理,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根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办公室制订的《石家庄市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实施方案》要求,市政府委托河北卓越建筑节能检测评估有限公司,于2017年底利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行了公共机构能源审计。

  此次能源审计的主要内容有:机关建筑及能源系统概况;能源管理状况及分析评价;能源消耗指标计算分析及主要用能系统和用能设备分析等。为做好这项工作机关成立了能源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机关事务管理处与审计工作人员,通过实地勘察、搜集资料、采集数据等,对机关用能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并按要求填报各种表格及时上报,圆满完成了此次能源审计工作任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办公室对机关高度重视节能用能工作、建立能源资源管理规章制度、水电等资源消耗情况逐月统计并形成台帐、张贴节能标识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机关今后节能用能工作提出了改进、改造建议。希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方式,为创建节约型机关,实现节能降耗做出自己的努力。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