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内司委党支部认真开展谈心活动

日期:2018-01-22 22:03:5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并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统一要求,进行了自我检查并开展了“四必谈”谈心活动。

  这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是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中央决策部署是否坚定、对党是否忠诚老实、工作是否担当尽责、纠正“四风”是否下功夫、执行廉洁自律准则是否严格等方面进行。

  会上,大家逐一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内司委主任分别与内司委副主任、各处处长以及党员代表进行了谈心活动。这次谈心活动,不掩饰问题,不回避矛盾,收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效果。通过自我解剖和相互“把脉”,点准了穴位,触及了思想,增强了支部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了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的自觉性。下一步,将按照从严从实的要求,针对问题抓好整改,以整改促进工作落实和自身素质的提升。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