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委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日期:2018-02-26 20:37:2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委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会、省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会议和市加快“4+4”产业发展动员会精神,并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春节后三次会议的召开,是省、市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我市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迫切需要,更是提振精神状态、转变工作作风的有力抓手。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由“过年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严格组织纪律、会议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要求上来。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提升工作标准,勇于创新,以务实的作风和过硬的举措,推动民侨外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