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进行专题学习

日期:2018-03-01 20:02:4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传达贯彻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关于坚决彻底肃清周本顺等人恶劣影响,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全体党员以全市警示教育大会典型案例为镜鉴,围绕“十查十改”,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财经委主任刘国清还围绕上述学习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微党课”。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支部党员会开得很深入,切实达到了纠正“四风”、提高觉悟、锤炼党性的效果,对开展好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肃清周本顺等人恶劣影响,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驰而不息地纠正“四风”,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树立良好作风,增强工作能力。二要围绕“十查十改”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完善机制,严格纪律,对症施治,务求实效。三要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以工作和思想作风的转变,带动工作质量和效率的进一步提升,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深入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推进人大财经监督工作再上新水平。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