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作基础 党员走在前
市人大机关纠“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
再掀高潮

日期:2018-03-09 23:32:3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期,为推动机关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深入开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通知精神和常委会领导意见,认真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召开了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专题支部会。

    为确保专题支部会取得扎实成效,机关党委向各党支部下发了《关于在各党支部中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专题支部会的通知》,对专题支部会的时间安排、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基本要求都作出了明确规定;为聚焦“四风”问题,搞好检查整改,专门组织编印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专题支部会学习资料》;对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手册》统一进行编码,规范了领取、使用、管理工作;加强督导检查和工作指导,及时了解和掌握各支部专题会进展情况;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与机关党委对机关干部作风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并将明查暗访情况报告上报主要领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司存喜同志在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纪律作风检查要抓长抓常。机关党委、纪检组要切实负起责任,定期不定期作出检查安排,这不是和谁有意过不去,而是纪律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这么大的机关,没有规矩不行。”机关14个党支部按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限内全部召开了专题支部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活动,各支部书记还围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等内容为党员上了生动的党课。

    通过召开这次专题支部会,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规矩、深化作风建设的预期效果,以党建促作风转变,以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要抓手的纠“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活动在市人大机关再掀高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