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召开专门会议
就做好城建环资工作开展问计活动

日期:2018-03-13 19:30:5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3日,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召开专门委员会暨市政府对口联系部门工作会议,就做好我市城建环资工作开展问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委、市园林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轨道办(轨道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委主任倪华主持,听取了各对口联系部门2018年主要工作,通报了市人大城建环资委2018年工作计划,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我市城建环资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韩保来副主任指出,城建环资工作是我市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总体布局中的重要一环,省、市委高度重视,人民群众期盼多,也是人大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目前我市城建环资方面工作任务多、要求高,需要市人大与市政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政府及各对口联系部门,要认识到人大监督不是对政府工作的干扰和掣肘,而是帮助政府发现工作中的短板、不足,共同推动我市城建环资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城建环资委各位专委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提高站位,善于通过视察、调研、检查等监督方式,发现政府工作的不足,从而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把人大监督工作做深、做实。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