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机关新一轮扶贫工作队进驻官庄村

日期:2018-03-14 19:25:4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机关安排,3月14日上午,市人大机关新一轮精准扶贫工作队进驻灵寿县官庄村。

    官庄村位于灵寿县西北部丘陵地带,共有284户821人,原有贫困人口123户362人,现有9户16人。按照市县安排部署,2018年该村实现脱贫目标。

    工作队进驻该村后,迅速与村两委有关负责人及市人大机关前期扶贫队同志进行座谈,认真了解该村基本情况,共同探讨下一步工作措施。

    工作队表示,要牢记使命,担当担责,苦干实干,扎根扶贫一线,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充分发扬人大机关干部的优良作风,决不辜负组织重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