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纪检组到民侨外委进行工作调研

日期:2018-03-15 19:26:5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市纪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对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开展各项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情况进行调研了解。纪检组充分肯定了民侨外委工作,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一些具体意见建议。

    民侨外委主任、党支部书记解立芳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要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做到任何情况下都不放松、不越轨、不逾矩。要严格落实省、市委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全市人大民侨外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