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机关妇委会开展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日期:2018-03-21 19:51:4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市直机关妇工委工作要求, 3月21日,市人大机关妇委会组织部分妇女同志到河北百年巧匠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建丰、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委主任解立芳带队参观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百年巧匠公司董事长裴艳丽是全国三八红旗手,公司党支部书记裴学艳是桥西区人大代表、百年巧匠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她们立足本职做贡献,以木绘艺术为特色,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短短10年时间,实现了企业的跨越式发展,充分展现了巾帼风采。她们匠心筑梦、艰苦创业,立志书写百年辉煌的精神,赢得了市人大机关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王建丰副秘书长结合主题活动,对机关妇女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解立芳主任结合参观感受提出,百年巧匠符合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和我市“4+4”现代产业发展规划,要进一步明确方向,突出重点,提质增效,做优做强,着力打造具有石家庄特色的文化旅游产业。百年巧匠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标准高,工作特色突出,以责任诠释代表担当,以爱心表达代表关切,受到省、市、区人大充分肯定,全国各地慕名前来参观。今年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站”位,以匠心精神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参加座谈的机关妇女同志们畅谈感受,深受启发,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勇于创新实践,以榜样为动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优良业绩,书写美好人生。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