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纪检组到选任委、财经委进行工作调研

日期:2018-03-22 18:21:1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市纪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分别到选任委、财经委进行工作调研,与两个部门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选任委、财经委分别向纪检组汇报了部门工作职能、机构、人员情况,以及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纪检组介绍了派驻纪检组的主要工作职责、监督职能,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和会议记录。

    纪检组对两个部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两部门同志们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纪检组开展工作,主动接受纪检监督,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纠正“四风”及作风纪律整顿活动要求,努力把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新高度,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