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民侨外委召开会议
就民侨外工作开展问计活动

日期:2018-03-26 19:55:4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3日,市人大民侨外委召开专门委员会暨与市政府对口联系部门工作会议,并就做好我市民侨外工作开展问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市人大民侨外委委员,市民宗局、市外办、市旅游局、市台办、市侨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人大民侨外委通报了2018年工作要点,对口联系部门汇报了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我市民侨外工作进行交流。

    李志宏副主任指出,民侨外工作在我市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是我市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新时代民侨外工作,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确保民侨外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坚持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自觉把民侨外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要加强自身建设,锤练过硬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力争在推进民侨外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创出新业绩。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