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日期:2018-04-03 21:36:0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主任会议要求,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宪法的热潮,努力在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上下功夫、做表率,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供强大推动力。

    4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大家认为,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理政的总章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宪法修正案,是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制度安排,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大举措。要对宪法内容进行全面深入学习和解读,对宪法精神进行深刻理解和把握,牢固树立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理念,把宪法精神体现在推进民主法治建设的进程中,体现在扎实开展人大依法履职的具体实践中。

    大家表示,下一步要把学习宪法的心得体会切实转化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实效的具体行动,认真开展好财经委的各项工作,严格工作程序,加强调查研究,切实把人大财经工作推向深入,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