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机关领导看望驻官庄村扶贫工作队和贫困户

日期:2018-05-04 08:22:3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机关统一安排,4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及6名工作委员会主任赴灵寿县南燕川乡官庄村,看望市人大机关驻村扶贫工作队,并与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了对接。

    灵寿县、南燕川乡及官庄村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情况,市人大机关驻村工作队同志汇报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大家详细询问了官庄村脱贫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并对扶贫工作队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在当地党委领导下,找准定位,尽职尽责,全力搞好以扶贫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二要围绕现有9户贫困户脱贫目标,仔细研究扶贫政策,详细制定脱贫计划,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同时要巩固好去年脱贫成果。三要积极跑办争取扶贫项目,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增强经济发展潜力,促进村庄整体建设水平的提高。四要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锤炼过硬工作作风,树立人大干部良好形象。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