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办公厅第一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8-05-09 09:40:5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第一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宣言书,为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表示,要原原本本学习和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