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高举旗帜 坚定信仰
信访办党支部进行专题学习

日期:2018-05-12 08:44:4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座谈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作为学习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教材,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二要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三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要把握当前信访工作特点,科学分析每一件上访案的难点,发扬不怕苦、累、烦的作风,为全市解决信访积案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