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坚定信仰 严守规矩 尽心履职
办公厅第二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日期:2018-05-17 21:42:4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有关重要文章,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推动工作落实开展了讨论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学习越深入,越更加深切地感受到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大家表示,一要深入学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努力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方法和措施,贯彻到本职工作的方方面面。二要坚定信仰,准确把握人生前进方向。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始终胸怀共产主义的明灯,保持理想追求上的政治定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三要严守规矩,自觉维护中央权威。把政治建设摆到支部建设的首位,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四要担当担责,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机关重点工作,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尽心履职,抓好落实,共同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