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扎实推进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日期:2019-09-23 16:40:3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扎实推进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参观市委党校“初心与使命”
“知之深 爱之切”展览)
 
 
  为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9月19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委党校参观“初心与使命”“知之深爱之切”展览,到井陉学习太行“天路”精神,联系实际现场观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参观学习活动。
 
(学习井陉太行“天路”精神)
 
主题教育安排的一系列学习活动,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一次特别的主题活动,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结合这次主题教育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民服务解难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期间,大家还观看了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大家表示,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